首页 >> 重庆觉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重庆觉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724)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0-05-22 09:58:54
单位名称 重庆觉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单位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宝圣大道209号西政国际学术交流中心1幢17-办公21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网络专场重庆觉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52614:00-17:00

【公司简介】

“觉晓”取自成语:觉人觉世,晓以大义,是一家以创新教育服务模式切入互联网教育市场的公司。

觉晓教育致力力于利用互联网科技手段帮助用户获取优质、适合自己的教学资源。目前,觉晓教育主要产品为APP软件“觉晓教育”、线上学习系统、各类学习小程序以及网络配套服务课程,各项产品用户数领先业界其余机构。

同时,觉晓教育注重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研发,自主研发的学习系统可以记录每个用户的学习轨迹,记录薄弱知识点,有利于后台及时追踪用户学习情况,智能批改用户试卷,分析用户数据,用科技提高学习效率。

觉晓教育运营的自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sikao411”粉丝数已超过50+、每篇阅读量3+,订阅号文章阅读量远远领先业界其余机构,在业界拥有较高声望。未来,觉晓教育也将不忘初心,不断创新,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觉晓教育位于西南政法大学旁,拥有一千平米的现代化办公场地,豪华精美的装修只为给员工提供更舒适、惬意的办公环境,公司配有健身区、休息区、学习区、讨论区,让工作高效,让生活便利!

觉晓教育一直秉承“精英化团队”路线,独有的90后年轻团队让工作氛围更加愉快。目前,觉晓团队共计员工超过500人,全为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这里,扁平化管理模式让你不用溜须拍马、明争暗斗,也不用苦练酒量、驰骋应酬场合,你只需要不断提高自己。

在这里,我们一起努力把用户体验做到极致;在这里,我们都有一颗专注、坚韧的创业者初心;在这里,你有和公司一起快速成长并分享成果的机会。

超强学习氛围,督促每个员工不断自我提升

扁平化管理模式,灵活的晋升体制,让人才更快获得相应的职位和薪酬

每年享受春假、秋假两个大假,每个大假为期2

工作满3年的优秀员工享受20万房屋首付款福利

【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

教务专员

人数;3

专业;不限

宣讲投递邮箱:hr-bsz@juexiaotime.com

招聘部门电话:15825922821

宣讲链接: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今天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