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767)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0-04-02 00:00:00
单位名称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金融业
单位地址 中山南路1号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网络专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共享中心2020校园招聘职位

1、 公司介绍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是国内领先的“A+H”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

 太平洋保险以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为愿景,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专注主业、做精专业,用转型的“进”,实现了发展的“稳”。连续九年入选《财富》世界500 强,2019年位列第199位。太平洋保险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推进实施“转型2.0”,围绕“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的转型目标,用坚实的每一步打造 “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

2、财务共享中心介绍

    集团财务共享中心下设上海与成都双中心,提供集团、产险、寿险、健康险等子公司总部及全国辖内分支机构的财务共享解决方案和财务流程服务,实现财务操作规范化、集约化、高效率、防风险的财务作业模式,打造全集团财务人才的培养和输出基地。

3、你未来的工作职责:

·        按照日清月结要求进行报销审核处理,负责网上报销信息审核处理,确保入账科目正确、发票真实、金额正确、附件齐全等;

·        审核集中采购款项支付要素;

·        处理薪酬、资产、再保、准备金等事项;

·        处理财务系统中各类销账科目的核销,确保明细帐与总帐一致;

·        其他需处理的会计核算事宜。

作为新人,别担心,我们为你安排职业导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还有行业专家分享经验并讲解规范,带领你在专业化和职业化方面迅速提升能力,并快速融入工作。

4、我们希望你:

·        2020年海内外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财务、会计、审计、统计、经济、金融或相关财务类专业;

·        认同企业文化,具备较强的风险意识、服务意识,为人诚实守信、积极进取;

·        综合能力强,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        有相关专业证书和相关行业实习经验,我们将会优先考虑。

 

5、加入我们

简历投递方式:http://evp.51job.com/2020/cpic/

(选择:太保集团-财务共享中心会计岗,进行简历投递)

 

线上投递4月10日前

在线测评4月中旬

面试选拔4月下旬

体检签约4-5月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今天
4场
24
3场
25
1场
26
1场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