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子钦众和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成都子钦众和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次数:721)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0-04-02 00:00:00
单位名称 成都子钦众和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地址 成都高新区天华路9号4栋1单元1层107号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成都子钦众和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众和通讯”成立于2011年,成立之初主要经营数码周边产品,2013年转型为中国电信合作伙伴。在短短的7年时间内,众和通讯立足高新、辐射全域、迅速崛起,现已拥有30余家营业厅,62个区域网格,300余名员工,成为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的核心合作伙伴。作为中国电信综合业务代理商,众和通讯集“营、装、维”一体化运营,在公客、政企、外销、装维等领域处于标杆领军地位;在电信终端产品、宽带产品、天翼产品等诸多业务中取得了骄人成绩。2013年开始,众和通讯连续多年被评为“成都电信腾飞企业”、“成都电信优秀合作伙伴”,旗下的世纪城营业厅、保利营业厅、汇锦城营业厅、天府二街营业厅更是年年被评为成都电信形象厅店,厅店综合排名在全市上千营业厅中名列前茅。作为新生代代理商中的佼佼者,众和通讯正不断刷新着企业成长的新高度公司具有一大批卓越的销售精英、资深装维工程师和优秀的管理人才。凭借优质的服务、诚信思进,创新务远的企业精神,打造出了一站式的服务体系,以全方位、高效率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深度、周全的服务和全面的增值体验。

公司旗下专业的安装团队,为客户免费提供宽带安装及维护服务,电话预约、及时上门处理,为客户排除使用故障,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同时,众和通讯积极开展“走进社区、便利万家”的社区服务活动,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相关业务的办理。

专业、诚信、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让众和通讯在成长中飞速发展,成为新生代代理商中的佼佼者,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打造中国通讯服务领域前十强是众和通讯的不懈追求。

 

职位名称:

智慧家庭客户服务工程师

招聘人数:

50

工作范围:

大成都(含郊县)范围内,根据员工个人意愿分配

职位要求:

1、热爱通信、互联网行业,愿意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2、擅长与人沟通,在服务过程中细心、友善解答客户疑问;

3、擅长钻研技术问题,致力于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服务水平;

4、大专(含)以上学历,通信、工程、计算机、智能科技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职责:

1、 负责政企客户和智慧家庭服务,为客户提供企业组网、智能组网、上门检测、室内布线等服务;

2、 负责家庭智能设备1+1+N(智能宽带5大场景)安装调测工作;熟练掌握智能宽带流程及标准动作,掌握智能宽带交付标准,掌握智能宽带随销话术,能熟练演示智能宽带基础应用并推广

3、 负责指定区域内光纤宽带、铜缆宽带、固定电话、IPTV等运营商固网产品安装和维护工作;

4、 负责指导客户的网络使用,收集客户网络类需求,承接区域经营,参与并执行客户服务计划;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跟踪客户网络的运行状况,及时了解接收客户反馈信息,提供售后技术支持以及客户投诉的跟踪处理;

5、 负责参与公司的市场调研、信息收集;通过良好的服务,挖掘商机,开展随销

薪酬与福利:

1、所有通过面试的工程师,由成都子钦众和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委托专业公司进行统一的入职培训;

2、根据国家相关法规要求,购买社保(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及意外保险、雇主责任险:

3、收入构成:服务酬金+客户经营酬金+星级工资+年度贡献激励,普遍月均工资在4K-8K左右。

4、节日慰问:节假日提供双份礼物,员工本人一份,员工家属一份。

职业发展前景规划:

专家通道:一星(入门级)-- 二星(熟练级)-- 三星(精通级)-- 四星(专家)-- 五星(首席专家)

管理通道:智慧家庭客户服务工程师 – 班组长 – 代理商区域主管 – 代理商领导

应聘流程:

1、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提交简历;

2、 线上面试:

3、 面试通过者参加集中培训(无需缴纳培训费用);

4、 认证通过,签订三方协议、安排实习;

5、 实习通过后,签订劳动合同,正式入职。

         image.png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今天
6场
26
1场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