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卡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上海卡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404)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1-11-16 10:00:00
单位名称 上海卡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381号 Base 6楼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上海卡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卡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设立在上海,并在北京、深圳、杭州设立分公司。经过多年深耕,卡方已经成长为国内算法交易行业龙头,PB交易系统在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三,算法日均成交量破百亿。此外,卡方还拥有50余项专利著作权,并在2019年卡方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20年卡方入选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2021年卡方全面战略升级,推出智能投资交易平台ATX和特色数据平台X-DATA。

卡方拥有富有远见与经验的菁英管理团队,联合创始人兼算法负责人陆洋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曾就职于对冲基金Laurion Capital;联合创始人郑盛毕业于长江商学院金融MBA,曾就职于对冲基金Swift Trade,原驻点资产联合创始人;CEO何剑勇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专业,原恒生电子云纪网络总经理。此外,卡方还拥有一批丰富的海外知名对冲基金、券商工作经历和系统研发经验的技术团队,成员来自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布朗大学。

卡方致力于为机构投资者及对冲基金产业链提供专业的金融科技服务。聚金融与技术能力为一体,卡方科技正成为中国金融市场的智能投资交易平台引领者。潜心数年打造的新一代底层技术平台,融合先进的算法模型,结合机器学习等新兴技术,卡方科技正持续为券商、对冲基金、公募基金、资管机构等众多大型金融机构提供稳定、安全、可靠、智能的技术解决方案。

招聘专业

测试工程师 上海&杭州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

2 熟悉linux系统,熟悉Python,有Shell脚本语言使用经验;

 

C++开发工程师 上海&杭州

1、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c++语言,熟悉Windows、Linux系统优先,开发实习经验优先;

 

交易服务专员 上海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科及金融专业优先;

2、需掌握任一编程语言(R/Python/Matalb/Java/C++)。

 

销售助理(上海、杭州、深圳、北京)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经营销类相关专业、计算机、电子工程相关专业毕业优先考虑;

2、金融市场岗位相关行业作为职业生涯规划考虑的。

 

实施工程师 上海

1、2022届全日制本科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乐于学习和钻研,细致有恒心,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

 

运维工程师 上海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适当放宽学历);

2、熟悉UNIX/LINUX操作系统、mysql和oracle数据库以及sql语句的编写;

3、熟悉dell服务器、笔记本或超微服务器,对硬件基础故障报警比较敏感;

4、熟悉打印机、传真机,对路由器、交换机有基础配置经验;

5、了解docker虚拟化,有维护经验;

6、有一定金融行业知识。

 

空宣时间:2021-11-16 10:00-11:00(周二)

空宣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kMNmFA1RePCr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今天
6场
26
1场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