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昊国际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天昊国际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阅读次数:1460)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腾讯会议(ID:173 581 052)
时间 2021-11-17 14:30:00
单位名称 天昊国际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单位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金科南路169号安格斯峰汇中心九楼913室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网络招聘】天昊国际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公司简介】

一、公司概况

天昊国际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山东省最早从事资产、房产、土地评估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拥有评估业务的综合资质;17年来,天昊评估始终凭借“追求完美,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宗旨,一路创新,目前已发展成为省内最具规模的评估公司。2020年度连续获得山东省资产评估机构业务收入全省排名前三强

二、评估服务网络

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齐鲁文化创意基地15号楼1-601-A,目前拥有分公司11家(济南、青岛、东营、潍坊、内蒙古包头、滨州、淄博、泰安、菏泽、成都、河北石家庄等),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和品牌效应的不断增强,天昊评估的分公司将进一步增加,形成全国性的评估服务网络系统。

三、经营范围

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0万元,是依法设立的专业从事为公司改制、改组、收购、兼并、清算、资产重组、作价入股、特许经营、转让购买、商标、商誉、专利、非专利、著作权、专有技术、征地拆迁评估、土地评估、房地产估价、价格评估、土地登记代理、不动产测绘及相关业务的中介服务机构,公司具备先进的评估方法和调查手段,完善高效的管理体系和服务团队,是一家集人才、技术、经验于一体的资深评估机构。

 

【招聘简章】

四、成都分公司招聘需求

公司地址位于成都市金牛区金科南路169号安格斯峰汇中心九楼913室。评估专业毕业生优先,有实习经验优先,有驾照者优先。

评估专业人员: 2 -3名、有驾照者优先,

造价安装专业: 2名,

造价员: 5名,

行政人员: 1-2

以上人员应届或往届生均可

招聘时间:20211117日(星期三)下午 2:30

 

招聘地点:腾讯会议(ID173 581 052

 

会议二维码:


1.png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今天
3场
18
2场
19
2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