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 (阅读次数:1420)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腾讯会议(ID:186 326 247)
时间 2021-11-16 10:00:00
单位名称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金融业
单位地址 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54号临园商务大厦17楼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网络招聘】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公司简介】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金融保险服务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建投、泰康在线等子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人身保险、资产管理、企业年金、互联网财险、医疗养老、健康管理、商业不动产等多个领域。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810日,注册资本40亿元。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34家分公司及2家企业年金中心。累计服务企业客户超42万家,服务企业员工数超3400万人次。泰康养老主营业务涵盖政府端、企业端及企业员工端,产品线全面对接国家医养三支柱,致力于为广大雇主和雇员提供企业/职业年金、团体寿险、团体意外险、团体及个人健康保险、团体及个人养老保脸、个人税优健康保险等一揽子福利医养解决方案。

泰康养老四川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泰康养老在川设立的省级分公司。近年来,坚定践行总部医养GBC战略,全面整合政府、企业、个人服务,积极参与四川省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泰康养老四川分公司累计服务企业客户超10000家,累计服务企业员工人数超200万人,服务行业覆盖川金融、烟草、通信、交通等行业。其中,与四川地区超100家央企下属单位、大型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开展了企业年金受托业务合作,在川受托管理的企业数达145家,职工数近5万人,同时还为四川最大两单企业年金计划提供理事会受托咨询服务。

泰康养老绵阳中支作为泰康养老三级机构,于20207月批准设立,诚挚欢迎有志之士共襄盛举,做长寿时代的保险企业家。

 

【招聘简章】

一、线上运营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所在项目线上运营,发布项目信息、解答相关事宜的咨询;

2、进行企业客户的团体保险需求分析;

3、负责客户关系拓展及维护工作;

4、按其职级定期接受相应业务指标及其它目标考核;

5、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保险、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性格开朗、外向,能在压力下积极主动开展销售工作;

3、热爱保险行业,对保险行业有相关了解,具备一定的金融基础知识优先。

薪资:

实习生签订三方协议,发放生活补贴

转正后收入无上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月度提奖+长期服务奖+其他福利

转正福利:

六险两金、定期体检、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职涯规划、节日福利、岗位晋升

二、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所在区域企业客户的团体保险需求分析,及相关事宜的咨询;

2、负责所在区域企业团体保险业务的销售、管理、服务工作;

3、负责客户关系拓展及维护工作;

4、按其职级定期接受相应业务指标及其它目标考核;

5、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2、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保险、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性格开朗、外向,能在压力下积极主动开展销售工作;

3、热爱保险行业,对保险行业有相关了解,具备一定的金融基础知识优先。

薪资:

实习生签订三方协议,发放生活补贴

收入无上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月度提奖+长期服务奖+其他福利

福利:

六险两金、定期体检、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完善的培训体系规划、节日福利、岗位晋升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司

单位地址: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东段54号临园商务大厦172-3号、5-8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80802683310816-8368196

简历接收邮箱:zhangjing310@taikanglife.com

              562711562@qq.com

招聘时间:20211116日(星期二)上午 10:00

 

招聘地点:腾讯会议(ID186 326 247

 

会议二维码:

4.png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今天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