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570)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学校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
时间 2020-12-01 14:30:00
单位名称 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单位地址 成都市温江区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海科路西段57号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成都西区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公司简介】

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正升环境,股票代码872910),是提供噪声防控解决方案的创新型公司,是绿色降噪的首倡者和引领者。二十余年的降噪专业积淀,正升环境已为石油、化工、电力、军工等工业领域,轨交、公路、市政、机场等交通领域,文体、商业建筑等建筑领域的上千个降噪项目,提供了咨询、设计、产品、施工等服务。 

公司目前共申请中国专利197件,海外专利4件,已获授权专利国内78件,海外授权2件,永不停歇的开拓创新创造,只为成为良知企业  成就美丽世界的光荣使命!


【招聘简章】

物流专业类实习岗位及其发展方向

(一)仓储管理(1名)

工作内容:

1、区域7S管理;日常出入库管理;材料产成品进出帐务处理;盘点以及库存优化改善。

岗位发展方向:实习生仓管/跟单/采购/专员主管经理……

(二)采购(1名)

工作内容:

1、标准材料的采购;采购单据整理及系统录入;采购流程进度及流程跟踪。

招聘要求:

1、机械、物流、供应链管理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原则性、能吃苦耐劳、头脑灵活,有一定数据分析能力和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

岗位发展方向:采购助理采购工程师采购经理……

其他类专业实习岗位及其发展方向:

(一)人力资源(2名)

工作内容:

1、招聘岗位的简历筛选及电话沟通;负责考勤制作及管理;负责社保、公积金、工伤等员工关系相关工作;协助培训组织工作。

招聘要求:

1、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仔细认真、对数据敏感,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岗位发展方向:实习生招聘/培训/薪酬绩效专员主管/HRBP→HRM→HRD……

(二)财务(1名)

工作内容:

1、分配费用、编制凭证、核对账目、仓库盘点;凭证整理、装订;审计资料的收集、整理、分类、打印(复印)。

招聘要求:

1、财务管理、审计、会计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对数据敏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岗位发展空间:实习生费用/应收/应付/成本会计总账/管理会计/主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

发展空间

图片1.png

薪酬福利待遇

实习期:

(一)、薪资:2000-3000(包含住房补贴)

(二)、福利:带薪培训、周末双休、工作餐、国家法定节假日、意外险、定期员工座谈、岗位辅导培训、职业生涯辅导、节日礼金、慰问、定期员工旅游活动及公司活动(足球、篮球、徒步、钓鱼等)、其他福利假等。

(三)、实习期制定专属培养计划、师带徒培养机制、实习期表现优异者可提供转正机会。

转正后:

(一)、薪酬结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津补贴

奖金包含提成奖金或非提成奖金,新产品开发奖、产品应用开发奖、微创新奖等。

(二)、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带薪培训、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意外险、生日、节日礼金、慰问、定期员工旅游活动及公司活动、其他福利假等。

(三)、公司内部有完善的晋升体系,竞聘及转岗流程,欢迎有志向的各位同学,能够在正升这个平台上实现理想!

、简历投递方式

1、投递邮箱:1311483190@qq.com

2、邮件主题格式:岗位·学校·学历·专业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文   028-61933007/ 18180635831   初晓丽  18328308390

 

招聘时间: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下午14:30

 

招聘地点:学校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今天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