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绵阳麟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绵阳麟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379)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0-09-15 09:01:42
单位名称 绵阳麟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地址 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剑南路西段323号华地恒通·乐荟城1栋1层323-67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网络专场绵阳麟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麟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得到认证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由博士、硕士多人组成,包括美国斯坦福大学及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的校友。致力于国际先进技术的引进和转化,主营包括医疗矫形器械的研发生产及推广普及。

目前我们建立了与国家科研机构、医院、行业龙头生产企业的科研合作关系,在成都拥有先进设备生产线,并在绵阳建立了两处分支机构,公司技术研发投资占比达到80%,能够完成全面立项、设计、执行的全面实施,是目前国内先进的头颅矫正机构。

国内近年来也开始加强了对婴儿头型的关注程度,由于相关信息并没有被系统地整理过,很多孩子错过了一生仅有一次的调整窗口期。

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将我们的事业建立在以下目标上:

希望将先进可靠的技术带回国内——解决国际产品高价格,难调整,风险高;国内无技术、无流程、无信息、无产品的现状。

我们也将尽力提高社会对矫正行业应有的重视,让更多有才华的人能够进入这个行业,将资源投入到真正使得人们生活更加美好的方向上去。

无论您是否选择我们的产品,请将婴儿头型矫正的信息告诉您身边有适龄儿童的亲人朋友们,让更多的孩子有选择的机会。

(一)行业背景

(1)国际上在20世纪70年代开始研究扁头综合症,矫正头盔技术在 80年代经严格的医学实验证明后批准上市,至今已有较为成熟的理论和实践框架,全世界上百万婴儿从中受益。

(2)婴儿头型矫正头盔,是目前市场上最成熟的矫正疗法,它能轻柔的矫正婴儿的头部形状。欧美将头盔矫形纳入医保,日本针对亚洲人使用头盔发表了医学性研究论文。至今已有较为成熟的理论和实践框架,全世界上百万婴儿从中受益。

(3)目前市场上的婴儿矫正枕,有存在婴儿窒息的大量实际案例,并且在医学上认定不适合新生儿使用,美国的医疗机构专门发布了相关警告。

(4)而由于中国传统习俗的文化影响,民间有大量不正确的头型标准和矫正手段,严重的危害了婴儿的健康,轻则影响外观导致心理问题,重者影响健康结构终身受害,甚至直接导致残疾和死亡。

(5)仅美国,依靠单一儿童矫正头盔项目,就建立了遍布全国各州的企业数十家,诊所上千家,并且在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等国拥有分支机构。

(6)国内很多孩子错过了一生仅有一次的调整窗口期,近年来开始加强对婴儿头型的关注程度,众多医学专家也在各大平台公开普及头盔矫形技术。


(三)项目创始情况

麟云头盔矫正项目创始人,拥有世界名校教育背景和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在国外接触和了解到了婴儿头盔校正技术,并成为了该技术的使用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验证了能够给宝宝带来的非凡帮助。

我国过去仅有技术极为落后的产品和海外代购两种方式——落后技术风险大,负面新闻频发;海外代购费用高,并且无法现场调整,效果打折扣。

宝宝头型的意义重大,一生仅有一次的调整机会。成功率才应该是我们特别重视的问题——父母精力,老人的配合,宝宝自己的习惯,每一个干扰都在错过宝宝的调整期,影响着现在的发育和未来的情况。

头盔矫正是医学上最可靠有效的婴儿头型矫正办法,能够给父母和孩子完善自我的选择机会。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提高矫正行业影响力,促进更多的资本和人才投身这项对未来有积极意义的方向。

现在创始人的的孩子十分健康,体力智力表现都很优秀,面部对称性的提高也给孩子更多可能的机会,目前已经是国内上市公司的童装模特。

【招聘简章】

麟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要求

(一)招聘要求:高科技医疗行业,招运营执行团队成员,男女不限,市场营销,康养,护理等专业优先,能独当一面,擅于思考,有学生工作经验优先,培训上岗。

(二)招聘职位:医疗器械销售,护士,客服专员。

(三)工作地点:绵阳市中心(凯德广场对面)。

(四)工资待遇:实习期1个月:工资2500+提成+奖金;正式岗3000+提成+奖金。提供优质住宿,高端小区三室两厅。团队整体年轻有活力,工作氛围轻松有朝气。如果你也是想体验不一样的人生,那就请加入我们吧!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麟云婴儿头盔矫正,了解项目详情。

有意者请联系:何老师18681643674(微信同号)

邮箱:2561339940@qq.com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今天
6场
29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