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汇德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成都汇德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338)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0-09-15 09:00:50
单位名称 成都汇德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地址 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四街66号2栋5层2号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网络专场成都汇德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成都汇德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是由成都市政府、金融主管部门和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批准设立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公司,获得资产管理及投资管理等金融许可。

公司专注并深耕资本市场,以“投资银行”和“投资管理”为战略核心方向,以“合规风控”为基石,积极推行金融产品的创新和服务,成立以来实施了对实业的投资,包括酒店投资及管理、工程服务、咨询及管理、中小企业投资及管理等提供了各类投资及资产管理综合服务。

2015年起公司围绕政府贯彻落实国家“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指导方针,致力服务于各区域实体经济及地方政府经济发展,从事地方政府及平台公司的金融服务咨询、交易结构设计、受托管理及运营管理服务等业务,为企业提供定向融资、资产收益权、债权融资计划等多种方案产品,效果显著。

汇德通投资汇集了银行、信托、保理、租赁、证券、基金等各金融机构具有资深从业经验的行业精英,充分整合金融生态链上的各个环节,通过与各金融机构、合作渠道的共同努力、精诚合作,紧密围绕资本市场,通过开展私募债承销、资产证券化设计、企业挂牌辅导、产业基金、股权投资基金、其他类基金等业务,致力于为包括上市公司、新三板企业、政府平台及其它各类企业提供一揽子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解决各类客户在不同发展阶段中个性化的投资、融资、并购等金融服务需求;公司通过联动债权、股权市场,加强与银行、证券、信托、融资租赁、三方理财机构等各类平台的紧密合作,打造投资管理、产品设计及营销、运营管理及服务等综合能力,为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客户提供丰富的财富管理产品和服务。

【招聘简章】

一、见习理财顾问:

任职要求:

1、年龄21-25岁。

2、大专以上学历(在校大学实习生可应聘)。

3、金融专业优先。

4、热爱金融行业,有志于成为私人银行家和财富管理人员。

5、可接受出差,并且在任职期间完成公司制定的金融知识的自学工作。

岗位职责:

1、销售基金产品等。

2、以专业的金融理财知识和经验,以资产配置手段,为高净值及超高净值客户提供、增值及其他投资咨询服务。

3、负责客户的开拓与维护,客户资料的及时更新完善,客户需求分析,客户资产净值的动态跟踪和管理。

4、掌握金融行业动态,把握市场机会,满足客户的个性化理财需求。

二、见习项目助理

任职要求:

1、年龄21-30岁。

2、本科以上学历(在校大学实习生可应聘)。

3、金融、法律、会计专业优先。

4、热爱金融行业,有志于成为金融业高级管理人员。

5、可接受出差,并且在任职期间完成公司制定的金融知识的自学工作。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收集、整理融资服务企业资料。

2、融资服务合同的草拟。

3、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草拟。

4、融资服务企业的日常对接及关系维护。

5、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薪资待遇:3K-8K

联系人:朱女士   028-6030 2977     15680534681

邮箱:287034683@qq.com

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白江区菁华路128号聚鑫大厦6楼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今天
6场
29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