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三益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四川三益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2319)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0-09-16 08:57:20
单位名称 四川三益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地址 清江东路55号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网络专场四川三益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电信)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川设立的分公司,承担了省内普遍电信服务、公众通信及信息服务、党政机要通信、国防通信、保密通信、应急通信等任务,在抢险救灾、大型会议活动等关键时刻发挥了重要通信保障作用。截至2020年,下辖21个市州分公司、207个县级营销组织、2个直属单位、3个专业分公司、1个控股子公司。

四川电信客户服务中心是四川电信直属的大型生产中心。负责全省10000号的管理与运营(以下简称10000号)。通过多媒体智慧服务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快速、优质的电信服务。

10000号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现有各类岗位53个(客服顾问、现场管理、UI设计、机器人训练师、人力资源专员、JAVA开发等),员工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横向、纵向两条职业发展渠道。

四川10000 号位于成都市青羊区清江东路55号(成都地铁4号线草堂北路站D口对面)。交通便捷、办公环境优美舒适,心理咨询室、娱乐健身房、智能设备体验区、妈咪宝贝屋、职工书屋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每年还有年会、厨艺大赛、登山、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是四川电信最具青春活力的一道风景线。


四川三益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业务外包、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具有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备案证。为四川电信、四川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新华物业等企业提供人员外包服务。本次招聘为三益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为四川电信10000号直招。

 

【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招聘岗位为四川电信10000号客服顾问。客服顾问主要通过文字或语音等方式为用户提供查询、咨询、办理、障碍、投诉等服务和线上的顺带营销。应聘者需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18-30岁以内,喜欢并善于交流、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招聘程序

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应聘者投递简历→资料初审,确定面试名单→综合面试(线上/线下)→确定拟聘人员名单→通知应聘者应聘结果→带薪培训→合格上岗


薪酬待遇

(一)薪酬

平均5000+,无上限,多劳多得,优劳多得。

(二)班务及假期

1.班务:轮班制、无通宵班;

2.享有国家所有法定节假日+年休假+特色假(亲子假、生日假)

(三)福利

生日蛋糕+生育礼物+结婚礼物+住院慰问+节日慰问+就餐补贴+交通补贴+通信补贴

 

【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老师  

通讯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清江东路55号电信大楼

联系电话:028-84300554   18908039599

电子邮箱:39802112@qq.com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今天
3场
18
2场
19
2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