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964)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0-06-30 08:42:13
单位名称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村W1栋A座五楼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网络专场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06-30 10:00-11:00(周二)

【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

达实智能以“万物智联,心心相通”为使命,始终秉承“达则兼善天下,实则恒心如一”的价值观,致力于做值得信赖的智能物联平台营造者,努力成为智慧城市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引领者。公司成立于1995年,于20106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21。基于自主研发的物联网应用层、平台层和感知层产品,为智慧医疗、智慧建筑及智慧交通等领域提供城市物联网服务。

公司聚焦智慧医疗、智慧建筑、智慧交通三大细分市场,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二、培养体系

新员工培训+岗位技能专业培训+11导师制

完善的内外部技能培训体系,科学的绩效激励机制,实现专业、管理双向晋升通道。

三、福利待遇

基本薪资+绩效/项目奖金+五险一金;

周末双休、员工餐厅、健康体检、生日礼物、节日福利、智慧办公体验...

【招聘简章】

软件工程师(2名)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

负责协助部门或配合同事完成文档整理,软件开发,软件测试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自控及相关专业,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2、熟悉office办公软件,有软件开发知识,熟悉或了解PLC编程,熟悉或掌握一种及以上的开发语言如GOCJAVA等。

3、有具体的PLC应用经验、物联网知识及经验,熟悉相关的物联网协议(MODBUS,OPC UA,BACNET...)优先。

4、做事细心,有耐心、恒心、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

四、简历投递通道

网申:https://xiaoyuan.shixiseng.com/company/view/xri_nabtpkbvnci2

投递邮箱:xiedy@chn-das.com

简历投递请写明意向岗位并附在校成绩单

五、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电话:0755-26639961

公众号:达实智能招聘

公司官网:www.chn-das.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高科技南三道7号达实大厦

Bilibili观看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K411p7Zc/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今天
3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