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仁爱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成都仁爱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712)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0-05-12 09:26:36
单位名称 成都仁爱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北三段100号1幢1单元22层18号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网络专场】成都仁爱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成都仁爱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养生、养老”两个方面:

养生:以经营健康营养食品、保健食品、绿色食品等一系列以健康产业为主的健康食品销售;

养老:以“社区日间照料(居家养老)服务”为主,“旅居度假养老服务”为辅,“医、护、康养、娱、养老服务基地”作为补充的养老服务体系战略发展目标的大型综合型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厚德载物,润物无声”的企业理念,诚信经营,合作发展。公司在成都已有三家分公司,“成都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金牛分公司”,“成都仁爱厚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多家品牌旗舰连锁店。市场遍布成都、南充、广元、绵阳、宜宾、巴中、自贡、眉山、贵州赤水、广东惠州等三十多个城市和地区。

公司为实现立足四川、面向西南、迈向全国的发展战略;立志“做民族优良尚品、创民族百年基业”的宏伟目标,形成多元化经营良好发展的格局。可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和平台,特面向贵校聘用以下精英人才: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1

销售代表

15名

2

店员

6名

3

健康顾问(售后服务部)

8

4

财务专员

2名

5

人事助理

2名

6

总经理助理

3名

7

新媒体运营

2名

8

店长助理(储备店长)

4

 

一、岗位要求:

      市场营销、设计、人力资源、文秘、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接受应届生;

 

二、薪资待遇:

3000——6000

1、公司提供宿舍

2、签到劳动合同,购买社保

3、节日福利+生日福利

三、作息时间:所以岗位统一作息时间

1、上班时间:8:00—12:00       14:00—18:00

2、上六休一;其它节假日正常放假


 

其他公司福利
1、公司提供住宿、社会保险、节假日福利(礼品/礼金)、季度优秀员工抽奖(带薪假、旅游、),年假、员工俱乐部、员工关爱部、爱心基金、部门活动经费,深入员工的各个方面

2、透明晋升渠道:公司鼓励员工多方面发展,在工作中淬炼本职岗位技能,集团发展迅速,在横向和纵向能够提供匹配职业发展的专业路径
3、培训:公司提供入职、在岗和晋升培训……在这里,具有专业的培训讲师

4、公司办公环境轻松舒适,位于地铁1/3号线沿线,交通便捷。 

如果你期待在大公司里面发展,如果你期待能力与薪资匹配,如果你渴望高薪、渴望成功,那么请加入我们。

厚润生物总部

电话:18980549527;18382190862

微信:h1136200510
联系人:何先生

公司主页:http://www.hrswjt.com/index.php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北三段100号飞大壹号广场22楼

简历投递方式:
1、投递邮箱:hejiank@foxmail.com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今天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