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成实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成都成实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次数:752)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0-05-12 09:22:21
单位名称 成都成实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批发和零售业
单位地址 成都市二环路北四段三号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网络专场成都成实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

成都成实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成都市二环路北四段3号,目前公司总部进驻位于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寺龙潭工业园区龙港路333号(龙港钢材城内),公司是由原四川省地方冶金骨干企业——成都冶金实验厂(512厂)于2003年通过改制建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从传统的国有中型冶金企业成功转型为以实业投资及大型钢铁物流、彩色钢板、塑胶型材、螺旋焊管、钢结构工程施工、钛精粉加工、机械制造加工等建材产品制备为主业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在园区交通便捷的区位优势下,利用现有的铁路专用线和成都市最大的钢材仓储基地,建材产品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远销省内外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公司在新都区三河镇拥有占地200亩的生产基地,并将产业延伸至重庆、攀枝花、云南等地。公司依托铁路专用线和各类大中型车辆形成年吞吐量达300万吨的钢材运输、仓储、开平、配送能力。能承接大型钢结构厂房、场馆、高层钢结构建筑工程的施工安装,多次获得国家各种奖项。生产的螺旋焊管涵盖了从Ф219mm——Ф2500mm的各种规格,可广泛用于石油、天然气、煤气、采暖、输水等流体、液体、粉状固体的输送用管。

成实集团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实施新型工业化战略,形成了协调发展的产业链,建立起了一套以人为本激励与约束相结合的分配制度,坚持对国家、企业、职工负责的企业文化,倡导“成就卓越 实干图强”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至上 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全体员工发扬追求卓越、诚信务实、争创一流的实干精神,通过多年拼搏,走出了一条国企转型、改制的新型工业化特色之路。公司曾荣获了“四川省优秀创业企业”、“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先进单位”、“四川百强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成都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成都市企业改革和经济发展(1978—2008)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

有志者事竟成!诚挚欢迎愿实现理想和抱负的人士前来加入成实人的行列,共同创造、共同发展!

二、招聘信息

根据本公司近年生产经营发展需要,拟在贵校招聘2020年应往届本科大学生,现将招聘事项分列如下:

(一)、拟招聘专业及条件:

1、财务、审计及相关专业, 1名,男身高1.70m以上,女身高1.60m以上,身体健康,无器质性疾病,视力正常,体检合格;

2、应往届本科毕业,并取得学位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证书;

3、熟悉国家审计相关法律法规;

 4、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一定的协调、沟通、判断、自控能力及亲和力;

5、持C照驾驶证;

6、具有大型企业或集团公司相关管理岗位见习(实习)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1、根据内部控制要求优化内部控制管理制度和实施细则;

2、负责内外部审计过程中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沟通;

3、对下属分(子)公司开展审计、内控评估等工作;

4、对公司内部控制的适当性和有效性进行评价,并提出改进建议,追踪改进落实;

5、负责组织外部中介机构对投资项目进行资产评估、验资、审计等工作;

6、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若聘用后,工资福利待遇按本公司见习待遇及薪酬标准执行,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四)、应聘者自愿报名的资料,经择优甄选后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凡个人资料一律不退。拒访!

联系人:李老师

 话:028-83247552

E-mail: chengsrl@163.com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此邮箱)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今天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