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鼎恒永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四川鼎恒永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次数:1876)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0-12-18 15:28:05
单位名称 四川鼎恒永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金科南路38号IP科技中心12栋2单元7楼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四川鼎恒永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四川鼎恒永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属于四川鼎恒咨询集团旗下,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由四川鼎恒永信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四川鼎恒永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鼎恒永志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四川鼎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鼎鑫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集团拥有了财务审计资质、资产评估资质、税务咨询服务、工程造价资质、土地评估资质、房地产评估资质、律师事务所执业资质,集团内部实现统一管理,资源共享,充分利用具有经济与法律多重专业资源的优势,将司法服务融于我们的各项专业服务中,提高服务附加值,形成了鲜明特色,取得骄人的成绩。

四川鼎恒永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有司法会计鉴定审计、财务收支审计、经济效益审计、财经法纪审计、工程决算审计、绩效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企业资产、负债及损益审计、公司清算审计、清产核资、年度会计报表审计等。

 

【招聘简章】

审计实习生

任职要求:

1、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或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2021年6月毕业生)。

2、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强,具有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有志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工作。

3、 能熟练运用WODR、EXCEL等办公软件。

4、 实习生待领取到大学毕业证后,有转为签订劳动合同正式员工的机会。

工作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9:00-12:00,13:30-17:30。双休,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放假。

福利待遇:面议。

公司及工作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科南路38号IP科技中心12栋2单元7楼

简历投递邮箱:1448917381@qq.com

咨询电话:19960380125  87656761转人力资源部 

 

2020年12月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