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459)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0-12-11 09:12:14
单位名称 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福保街道福保社区广兰道6号 顺仓物流中心三层深装总大厦A座309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产业云BSS和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利用当代最先进的IT技术推动企业和政府部门在管理和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发展,为其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包括运营支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等。

公司成立于1993年,于2010年1月20日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47),注册资本为63774.4672万元,是首批国家级高级技术企业,至今已连续八年荣获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国家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软件服务业企业AAA登记、国家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是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天源迪科总部位于深圳,拥有深圳、合肥、北京、广州共4个研发基地,上海、成都、西安共3个研发中心,此外,在全国32个省会城市设立技术支持中心。

迪科人秉承“诚信、专业、协作、创新”的精神实现了在中国软件企业的跨越式发展,阶段性地实现了既定的经济目标和自我价值。

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我们期待与您同行!

【招聘简章】

一、 实施工程师  人数:5 人  工作地点:拉萨(包住)

岗位职责:

1. 按项目计划在项目现场进行实施工作,完成系统软件的安装、部署、调试、系统维护及客户培训等工作;

2. 负责项目技术故障排查定位、处理及反馈用户使用情况等工作;

3. 编写相关的实施文档,包括部署方案、使用及维护手册、测试文档、验收文档等;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Linux使用经验,熟悉Linux的日常操作;了解Java、Python等开发语言;

3. 有数据库(Oracle、MySQL等)及相关配套工具使用经验,熟悉SQL语言,具备SQL脚本、存储过程的开发能力;

4. 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性格开朗、能吃苦、有较强的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任。

二、软件工程师  人数:3 人  工作地点:拉萨(包住)

岗位职责:

1、负责分析和解决常见的技术问题,参与系统文档撰写以及后期维护;

2. 熟悉Oracle、MySQL、Redis等数据库设计和调优; 

3、熟悉Linux操作系统,了解Java、Python等开发语言。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Linux使用经验,熟悉Linux的日常操作;了解Java、Python等开发语言;

3. 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性格开朗、能吃苦、有较强的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任;

4. 有项目经验优先。

三、ETL工程师   人数:2人   工作地点:成都  

岗位职责:

1. 参与项目开发、实施、维护,负责与客户沟通及问题解决。

2. 参与项目的数据库开发,如存储过程、函数,SHELL等开发,配合团队中其他成员完成关联任务。

3. 负责数据库设计与SQL开发。

4. 负责数据库SQL优化、统计、分析及建模。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软件、数学类相关专业;

2. 了解Linux系统并掌握Linux相关系统命令,熟练掌握一种以上的开发语言(Shell/Java等);

3. 熟悉Mysql、Oracle等常规数据库及相关配套工具,熟悉SQL语言;

4. 熟悉Hive、Spark、Hdfs等大数据相关组件,具有大数据平台相关能力者优先。

四、JAVA开发工程师   人数:1人   工作地点:成都

岗位职责:

1. 根据项目需求完成代码开发,保证开发的质量;

2. 负责项目技术故障排查定位、处理及反馈用户使用情况等工作。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熟悉MVC开发模式,对Spring,Springmvc,MyBatis,JPA;

3. 熟悉webservice,RestfulAPI相关技术;

4. 熟悉面向对象的分析和设计技术;熟悉各种常用设计模式;

5. 熟悉Html,css,JavaScript、jQuery等前端界面相关技术,熟悉前端报表;图表的的相关技术,如EasyUI,Echarts等。

 

五、福利:薪资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项目奖金+节日高额福利+带薪年假+年终奖金+年底双薪+定期体检+毕业购买社保、公积金+意外险+朝九晚五+周末双休++包住+公费旅游(转正调薪+半年度调薪)

 

公司官网:https://www.tydic.com/

简历投递邮箱:dengli@tydic.com2798495854@qq.com

邮件命名:姓名+专业+岗位+意向城市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今天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