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企企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北京企企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555)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0-12-16 09:28:33
单位名称 北京企企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孵化园9号园区E座908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北京企企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企企科技成立于 2018 年 7 月 7 日,注册资金:7000 万美金。创始团队在管理软件领域有着 20 多年的实战经验,核心管理团队均来自国内及国际知名管理软件厂商。总部位于北京,分别在北京和成都设有研发中心,目前已在北京、河南、黑龙江、山东、上海、江苏、浙江、陕西、安徽、贵州、宁夏、四川、云南、福建、广东等十余个省市设立多个分支机构, 为全国客户提供一站式本地化服务。在工程技术服务、培训教育、民间非营利组织、信息技术服务、广告传媒等现代服务行业树立多个标杆案例,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并建立了良好的口碑。2020 年 1 月获国际著名投资机构 A 轮投资。企企管理云是集项目管理、费用报销、管理会计、工作流审批于一体的企业经营管理平台,主要面向项目型组织,为现代服务业企业提供一体化的信息化服务方案。

「企企」的使命

“企企”由企企科技被创始的初衷而来,我们希望:为企业与企业间搭建沟通的桥梁, 用信息技术帮助企业连接世界,构建美好世界。

「企企」的愿景

成就客户,成就伙伴,成就美好世界

「企企」的目标

全球领先技术和中国最佳应用实践结合,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主导者,全球企业云服务市场领先者。

「企企」的价值观

尊重:尊重客户,尊重伙伴,尊重同事专业:专业态度,专业技能,专业精神

共赢:和客户一起成长,和伙伴一起成长,和同事一起成长

 

企企的优势技术平台优势自主创新元数据开发平台领域建模驱动设计研发领域驱动设计(Domain Driven Design)专业20 多年管理信息化服务经验对行业及趋势的深度专业理解;快速交付、快速迭代。

组织模式合伙人机制,共创共享; 云平台本地服务保障;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保障机制。

【招聘简章】

ERP 实施顾问

招聘人数:20 人

实习薪资范围:100-150 元/天,转正薪资范围:3000-4000 元/月岗位职责:

1. 基于信息化管理软件,为企业设计合理的业务流程和系统应用方案

2. 通过调研、分析、配置、培训、运维等手段,实现系统的交付实现

3. 总结和完善标准实施模板及行业解决方案

4. 对各地新的实施顾问进行产品功能和实施方法的培训、考核和认证职位要求:

1. 财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等专业。具有良好的财务专业知识,有财务相关证书者优先。

2. 信息化系统、软件的实操能力强,能够适应信息化应用较高的工作环境

3、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较强问题分析能力以及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较强的中文书写及表达能力。

5、能够接受短期出差,愿意接受新知识,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孵化 9 园区 E  908

简历投递:sc@77hub.com

联系电话:陈老师 18180461727

石老师 15828541575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今天
4场
24
3场
25
1场
26
1场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