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483)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学校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
时间 2021-04-22 14:00:00
单位名称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汇联路33号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成都西区】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得”)国内成立较早,经验丰富,由最初的信息化产品实施商,历经解决方案提供商阶段,发展为数字化生态综合服务商。汉得被权威机构IDC2005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2017年荣获“中国百强企业奖”。

公司成立于2002年,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96年成立的“上海汉得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目前拥有超过8000名专业的业务咨询顾问和技术顾问,是本土知名高端IT咨询服务公司,也是中国内地IT咨询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70),二十年来立足于IT技术革新与管理实践创新前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有价值的咨询实施服务。

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北京、成都、武汉、青岛、西安、长沙、天津设有国内分支机构,在日本、新加坡、美国、荷兰、印度设立海外分支机构。

汉得为超过6000家国内外企业提供IT咨询与应用实施服务,涉及交通物流、自然资源、电力、制造、贸易、零售、互联网、金融、医药与食品等超过30个不同行业,覆盖包括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项目管理、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绩效与商务智能、ERP实施、IT战略规划等多个领域,拥有超过15000个知名企业的IT咨询项目案例。

被权威机构IDC2005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

1998年,汉得开始第一次校园招聘。20多年来,来自众多名校、不同专业的学子精英,通过汉得的培训体系,迅速成长为企业信息化行业的专业咨询顾问。

Better Experience| 加入汉得咨询精英团队,创造价值,积累经验,让人生阅历更精彩!

 

【招聘简章】

关键词:IT咨询、ERP、业务顾问、产品研发、开发工程师、数据分析、上市企业、乐于挑战、成长快、空间大。

一、招聘对象:2021届 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类别:业务咨询类、技术开发类、技术实施类、研发类、职能类、销售类。

三、岗位介绍

- 业务咨询类 –

(一)业务咨询顾问(含产品经理方向)

职位描述:

1、满足企业对于信息化建设的需求,基于信息化管理软件的应用,为企业设计合理的业务流程和系统应用方案。通过规划、调研、分析、设计、实现、培训、运维等手段,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2、根据客户行业、专业技能等维度,岗位将细分为财务管理、供应链、供应商关系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绩效管理、商务智能、大数据分析等专业咨询方向。

职位要求:

1、责任心强,具有服务意识和自觉担当意识,优秀的表达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2、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驱动力;

3、具有良好的英语(或日语)听说读写能力;

4、掌握Axure、Visio、Xmind等工具,能够在指导下产出产品原型、流程图和需求说明书,了解B端产品开发以及设计流程。(仅产品经理方向)

专业要求:

1、管理科学、管理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等专业;

2、物理、数学或相近的理科专业;

3、工业工程、机械设计、自动化或相近的工科专业;

4、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物流、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欢迎其他专业优秀人才应聘。

5、无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设计类专业优先(仅产品经理方向)。

(二)运维顾问

职位描述:

1、负责系统操作指导、故障定位、业务咨询、问题跟进等问题处理和其它专业解决方案;

2、负责系统取数、异常数据核对、问题数据处理;

3、负责权限配置、业务配置、流程配置来满足用户的业务需求;

4、负责知识维护更新、完善手册、客户培训以及运维分析。

职位要求:

1、拥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态度积极向上;

2、拥有良好的学习能力、业务理解能力、逻辑清晰;

3、财务顾问或财务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专业要求:

1、管理科学、管理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等专业;

2、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物流、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

3、物理、数学或相近的理科专业;

4、工业工程、机械设计、自动化或相近的工科专业;欢迎其他专业优秀人才应聘。

(三)电信咨询顾问

职位描述:

1、针对国内电信行业的某大型企业提供财务共享/集中化系统的实施与开发、产品研发与实施、系统运营支持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2、负责财务共享/集中化系统的推广实施工作,涵盖系统实施交付、方案指导、用户培训、项目管理等;

3、负责财务共享/集中化系统的产品研发、产品测试,涵盖报账产品、RPA机器人等产品;

4、负责系统操作指导、故障定位、业务咨询、问题跟进等问题处理和其它专业解决方案;负责系统取数、异常数据核对、问题数据处理;负责权限配置、业务配置、流程配置来满足用户的业务需求;负责知识维护更新、完善手册、客户培训以及运维分析;

5、认真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工作内容。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综合素质优秀:为人诚信、工作态度积极向上;拥有团队精神与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表达能力优秀;拥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与业务理解能力;勤奋好学、拥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3、有财务相关专业知识优先;有IT咨询行业实习经验、电信行业实习经验、产品研发与实施实习经验者优先;

4、能接受全国范围内出差工作优先;未来期望在成都、北京长期稳定优先;

5、工作地点:产品研发顾问主要在成都;实施顾问应适应全国差旅;其余顾问工作地点是全国省会城市。

专业要求:

1、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理、数学等相近专业;

2、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物流、人力资源管理等相近专业;

3、工业工程、机械设计、自动化或相近的工科专业;欢迎其他专业优秀人才应聘。

四、薪资福利

极具竞争力的行业薪资、项目津贴、提供住宿、五险一金、生日祝贺礼、年度旅游、高频团建、商业医疗保险、年终奖金。

五、招聘流程:

线下流程:宣讲&网申 → 简历筛选 → 线上笔试 → 小组面试 → 线下终面&答疑 → 录取&发放 OFFER

线上流程:空宣&网申 → 简历筛选 → 线上笔试 → 结构化面试 → 线上终面&答疑 → 录取&发放 OFFER

六、投递渠道

方式一:校园招聘官网http://career.hand-china.com/

方式二:微信招聘平台 请关注“汉得招聘”微信公众号并投递简历

更多咨询,请进入“汉得信息2021春招官方咨询群”,群号【757610327

 

招聘时间:2021年4月22日(星期四)下午14:00

 

招聘地点:学校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3 下个月 
1 2 3
4
4场
5
3场
6
3场
7
3场
8
1场
9 10
11 12
5场
13
3场
14
3场
15
2场
16 17
18
3场
19
3场
20
4场
21
4场
22
7场
23
1场
24
1场
25
2场
26
5场
27
8场
28
6场
今天
1场
30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