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228)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网络
时间 2021-04-12 10:36:00
单位名称 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单位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美的大道6号美的总部大楼D区10楼A区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1、美的置业概况:

首个国家智慧居住区标准创制基地

连续7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

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

2019年度智慧地产综合实力企业

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

美的置业(3990.HK),创立于2004年,美的控股属下企业,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先生实际拥有,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中国上市房企30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恒生港股通等7大指数成分股。公司坚持智慧地产制造商发展定位,旗下业务以房地产开发和服务为主,两翼协同智能产业化和建筑工业化。截至20191231日,公司深耕长三角经济区、珠三角经济区、长江中游经济区、华北区域、西南经济区五大区域,共布局278个项目,精细化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为客户持续营造更美好的生活。

 

2、人才发展:打造“将才”VS“匠才”的人才定制化发展通道

人才是美的置业第一资源,美的置业奉行以人才成就事业,以事业成就人才的理念,力求成为每位员工心目中实至名归的最佳雇主,以提升企业人才竞争优势。

集团培训学院致力于完善以教学培养为辅、以在岗实战为主、以双导师制为魂的立体培养模式,满足不同特质及优势的毕业生发展需求。 

美的置业坚持赛马文化,晋升机制保证绝对的公开、公平。大部分中高管理层来自内部晋升,中层岗位面向全公司公开竞聘。

关于砺石计划:

砺石为美的置业集团校园招聘子品牌,为针对营销体系销售条线人才储备和培养的独立项目目,与【璞石计划】并行存在。

多维度甄选营销特质明显、灵活、有强烈成就欲望的应届毕业生加入美的置业,通过3-5年的培养,成为企业高质量营销管理将才。

 

3、美的置业大事件 

  2004年:成立美的置业集团

  2005-2009年:业务聚焦房地产,项目集中珠三角发展

  2010-2015年:全国化布局,推出5M智慧健康社区战略,拓展商业、文旅、智能家居等领域

  2016-2018年:智领跨越,成功上市

  2019年:区域深耕、城市升级、有质量增长、跨越千亿规模

 

4、品牌荣誉

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百强(评选机构:全国工商联)

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评选机构:观点指数研究院);

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30强(评选机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9年上市公司杰出成长价值奖(评选机构: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21世纪经济报道)

2019年广东省房地产精准扶贫突出贡献企业(评选机构: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地产营销管培生

招聘数量:15名

岗位要求:

1、主动追求自我学习和提升,通过有效渠道不断获取信息,拓宽自我视野;

2、能够正确对待工作中的挫折和失败,不轻易放弃,从失败的经验中反省;

3、主动与他人交流信息,有较强的沟通意愿,且能仔细倾听,设身处地考虑他人的立场和利益,具有同理心;

4、能够清晰描述表达观点,有效说服他人、推动沟通与互动;

5、能有效寻求合理并利用各类可用的资源以完成任务;

6、能依据事物原本的情况处理组织中的事务,不受个人利益、好恶的影响,信守承诺,正确对待自己的错误;

7、专业不限。

 

三、招聘流程:

 

 

 

(1) 简历请投递至: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389520

(2) 面试时请您准备好个人简历;

(3) 我们会举办校园宣讲,并在宣讲后进行面试。请您加入QQ群863984915 了解最新校招信息和行程。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易

邮箱:songyi5@midea.com

电话:19522037918

微信:19522037918

毕业生如有疑问可通过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也可以加入QQ群获取第一手信息,通过美的置业集团招聘官方微信留言,我们将对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回复。

图片2.png图片3.png

QQ群二维码

更多校招信息,可关注                                   网申通道  

美的置业集团招聘 微信公共平台                        欢迎投递简历

独家发布 实时更新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今天
3场
17
3场
18
2场
19
2场
20 21
22
1场
23
1场
24
1场
25 26 27 28
29 30
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