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三益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四川三益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452)
招聘类型 专场招聘会
地址 学校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
时间 2021-05-20 14:30:00
单位名称 四川三益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地址 清江东路55号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成都西区四川三益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电信)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川设立的分公司,承担了省内普遍电信服务、公众通信及信息服务、党政机要通信、国防通信、保密通信、应急通信等任务,在抢险救灾、大型会议活动等关键时刻发挥了重要通信保障作用。截至2020年,下辖21个市州分公司、207个县级营销组织、2个直属单位、3个专业分公司、1个控股子公司。

四川电信客户服务中心是四川电信直属的大型生产中心。负责全省10000号的管理与运营(以下简称10000号)。通过多媒体智慧服务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快速、优质的电信服务。

10000号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现有各类岗位53个(客服顾问、现场管理、UI设计、机器人训练师、人力资源专员、JAVA开发等),员工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横向、纵向两条职业发展渠道。

四川10000 号位于成都市青羊区清江东路55号电信大楼(四川电信清江路办公区、成都地铁4号线草堂北路站D口对面)。交通便捷、办公环境优美舒适,心理咨询室、娱乐健身房、智能设备体验区、妈咪宝贝屋、职工书屋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每年还有年会、厨艺大赛、登山、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是四川电信最具青春活力的一道风景线。

四川三益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业务外包、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具有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备案证。为四川电信、四川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新华物业等企业提供人员外包服务。本次招聘四川电信直招,人员入职后将与四川三益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签订用工合同。

【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电信10000号客服。

二、岗位职责:通过语音/文字为四川全省电信客户提供业务查询、问题咨询、业务办理、故障申告、投诉处理等服务。

三、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18-35岁,性别不限,;

2、可正常看电脑屏幕办公;电脑操作熟练、打字速度30个字/分钟;

3、具有较好的听说读写的能力、普通话流利;

4、态度踏实、有良好的理解、沟通及服务意识。

四、薪资福利:

1、综合工资:5000-8000元(多劳多得、优劳多得、无上限)。

2、福利待遇:六险一金+带薪培训+带薪年假+生日假+亲子假+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住院慰问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年度免费体检等等;

五、晋升通道:

【跨岗位晋升】:四川10000号内部有50余个岗位可供跨岗位晋升。包括但不限于:班长、主管、AI训练师、客户体验分析、公众号运营、抖音号运营、Java开发、数据分析师……

【本岗位晋升】:如果您热爱客服岗位,喜欢客服的独立和自由,可以在客服岗位纵向晋升。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高级、首席……工资及福利一样可以逐级提升。

六、工作时间:

每天工作8小时,无通宵班,每个月休8-9天,轮班轮休。

七、公司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清江东路电信大楼(注:疫情期间采用线上视频面试)。

二环内,地铁4号线草堂北路D出口对面,多路公交可到达(5路、13路、47路、64路、78路、81路、905路在成温路立交桥站下),交通便利。

八、简历投递

图片1.png

扫码填写资料投递简历后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联系人:唐老师   15308095298;程老师   13308090029

 

招聘时间:2021520日(星期四)下午14:30

 

招聘地点:学校成都校区西区1-201教室


2024届专场招聘会日历

 上个月 2024-04 下个月 
1
2场
2
6场
3
2场
4 5 6 7
1场
8 9
3场
10
4场
11
1场
12
5场
13
2场
14
15
2场
16
3场
17
4场
18
2场
19
3场
20 21
22
1场
23
4场
24
3场
今天
6场
26
1场
27
1场
28
29 30
1场